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主年龄分布调查 奇骏成熟男杀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0日 15:41  新浪汽车

图为东风日产奇骏

  纵观奇骏的南极之旅,无论其目的如何,结果如何,都无疑让它获得了更多的关注。本周的口碑榜,奇骏再度上升,成功进入前三甲。

  在某网站的奇骏论坛,有网友对奇骏车主的年龄分布进行了调查,结果显示有一半以上的车主年龄在30-40岁之间。还有四分之一的车主年龄在30岁以下。会出现这样的情况与车主的购买能力有直接关系。在普通消费者中,有能力购买定价在20万以上的SUV的人很多都是有一定经济基础的人,这部分人的年龄大多在30-40岁之间。

  他们选择奇骏的原因大多是看重奇骏的综合性价比。含蓄不张扬,是奇骏给他们的感觉。用网友“fairywei”概括就是“有经济实力,性情温和含蓄,上有老下有小,买车非常注重实用性,雄心未老,童心未灭,幻想着呼朋唤友、登山涉水、笑傲江湖!总之,买这车的人都有一个共通性---成熟!”当然这对年轻人或许是个“打击”,因为有太多“大叔”开奇骏,连带着会不会年轻人也显得有点老气?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尹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