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1L夏利N3带空调才3.88万 现车紧俏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0日 11:51  太平洋汽车网

  记者近日走访了天津一汽的经销商——辽宁利佰佳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获悉店内所售车型销售火爆,现车不足,部分车型需要预定!现在热销的车型三厢夏利N3的1.1L带空调款还有少量现车,优惠1000元后仅售3.88万元,店内还加送价值1000元的大礼包哦!

天津一汽

官方指导价

4S店优惠价

优惠幅度

夏利N3 1.1L三厢(带空调) 3.98万元 3.88万元 1000元现金+价值千元礼包
制表:太平洋汽车网沈阳站 http://sy.pcauto.com.cn/

  想买一台微型小车除了要经济实惠之外什么是关键?用消费者的话说,就是“抗造”!夏利N3是 “皮实”、“抗造”、“耐用”车型中的典范,据利佰佳刘总介绍,它在天津当地是出租车司机购车的第一选择!为什么这么选呢?是因为跑出租要长时间不间断的行驶,对车子的性能要求很高,“皮实”、“抗造”、“耐用”是最基本的要求,经过市场观察和司机的经验累积,夏利成了最佳的选择!如果您买夏利N3仅仅是作为个人用车的话,那您就放心开吧,您一定不会比出租车行驶的公里数更多的!


夏利N3是 “皮实”、“抗造”、“耐用”车型中的典范


 夏利N3是一款极富“吸引力”的产品,比起它的老款来说更富现代感。

  夏利N3是一款极富“吸引力”的产品,比起它的老款来说更富现代感。它继承了夏利品牌“省钱、省心、省时”的三省品质,在延续前代N3时尚活力的外观特征的同时,对内饰系统进行了全新开发设计,无论是车内环境、操作面板还是新增加的储物空间,都更具舒适性、人性化以及实用性。并且以它突出的高性价比优势成为了微型车市场里消费者的不二选择!

  这款车型配备空调,仅售3.88万元,堪称性价比最优化车型!据店内相关负责人表示,现在店内现车紧俏,欲购从速,并且到店详谈还有更多优惠哦!

详情请咨询当地经销商

辽宁利佰佳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地址:沈阳市和平区胜利北街25号
电话:13889234007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