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Mazda6睿翼4月12日上市 旧马六大降价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0日 10:21  太平洋汽车网

  3月2日,一汽马自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宣布,Mazda6睿翼将于4月12日正式定价上市,预售工作即日启动。

Mazda6睿翼

  首批上市的Mazda6睿翼包括2.5L尊贵版、2.5L至尊版和2.5L导航版三个版本,共有珠光黑、典雅灰、紫晶檀、云层银、晶海蓝五种颜色可供选择。一汽马自达方面表示,与主要竞争对手的主力车型相比,Mazda6睿翼尊贵版的装备价值净优势在1万元以上。

  目前,老款马自达6(参数配置 图库)的市场价已经降至14.58万至18.98万元;迈腾1.8TSI的市场终端售价已经跌至17.48万至22.48万元;去年刚上市的新君威2.0L车型为17.99万至19.99万元,刚发布的新君威2.4L价格为19.99万至24.59万元,目前还没有优惠;福特致胜大幅优惠后的价格为16.48万至20.88万元。

(编辑:闫小欧)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