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车低迷 日本车企纷纷升级二手车销售系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0日 08:25  盖世汽车网

  日本读卖新闻(Yomiuri Shimbun)9日报道,随着国内新车销售的低迷继续加深,越来越多的日本车企开始引入或扩大它们的二手车销售系统。

  据悉,日本汽车厂商采取对二手车进行翻修,改进车辆质量并延长质保期限等方法提升认证二手车形象,以获得较高利润从而弥补新车销售下滑带来的利润损失。

  尽管厂商认证的二手车价格比普通旧二手车经销商店出售的车辆昂贵,但认证二手车购买者一般可以获得更好的售后服务。

  2月份,日产汽车首次开设了旗下GT-R跑车的认证二手车业务。日产首先将购买GT-R旧车,通过维修保养再出售给认证的汽车经销商。

  另外,日本的国外汽车公司也纷纷升级他们的二手车销售系统。例如,奔驰日本公司将免费维修服务期由一年延长至2年,而奥迪日本公司也决定扩张他们现有二手车的销售系统。

(编辑:尹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