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川购买豪华车责任人已被调离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0日 07:51  北京日报

  据新华社北京3月8日电(记者谭浩 肖林 钱春弦)“北川县有关干部违规购买超标车事件,目前车已被企业原价购走,有关部门和干部向上级作出了检查,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受到了诫勉谈话,操作购买这辆汽车的责任人已被调离岗位。”

  在十一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新闻中心8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全国人大代表、四川省常务副省长魏宏就“北川县某部门购买豪华越野车”事件向大家介绍说。

  “北川县违规购买汽车,不是使用灾后恢复重建的资金,而是县里的行政运行资金。”魏宏说,“但北川县是重灾县,北川购买超标车不符合党政机关厉行节约的有关规定。”

  魏宏说,我们恢复重建资金必须按照灾后重建的总体规划、专项规划、行业规划和年度实施规划全部进入项目中。此事发生后,四川省委、省政府立即下发了关于党政机关厉行节约的通知。

(编辑:二马)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