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汽车投诉呈上升趋势 反映售后服务问题最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0日 07:31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上周二,成都晚报推出了《零投诉 零距离——我的车主是明星》活动。活动推出以来,受到车主广泛关注。有反映汽车使用情况的,有反映汽车售后问题的,甚至还有咨询汽车价格的……

  从收集的电话和电子邮件中我们发现,近一半的消费者都是在售后服务中遇到的问题。他们表示,车子出现问题时,主要是要求维修或解决问题,很少要求退换整车; 对4S店的投诉,大都集中在维修技术及服务态度方面;对于厂家的投诉,大多集中在其生硬的流程化操作,缺乏人性化,遇到消费者的求助后未能及时解决问题。

  记者从省保护消费者权益委员会发布的08年消费者投诉情况来看,全省发生汽车质量投诉711件,占到家用机械类投诉的29.65%,居机械类投诉第一位。据市消协相关负责人称,今年,在他们接到的投诉中,汽车投诉有上升趋势,成为老百姓反映最集中的问题。而汽车投诉案件数量,在近几年不断上升,主要体现在汽车质量、购车合同、销售人员对消费的欺诈或误导,以及汽车售后服务质量差等四个方面。

  本报记者 易华容

  投诉播报

  黄先生(136*****351):我于三年前在成都一家较大型的4S店购买了一款新车,在使用了不到半年的时间,齿轮就开始进油,中途找到4S店进行维修过几次,但是至今都没有修好。

  马先生(134****5428):我的新车玻璃升降有问题,而到4S店保养后就没有问题,但是几天又出现相同的问题。

(编辑:吴雪林)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