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维权日记:那些被忽悠的日子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0日 03:51  北京晨报

  

4S店还卖旧车?

  131****8779:因为今年的政策刺激,1、2月的汽车卖得很好,作为老百姓,难免也跟风去买车。但是对于经销商来说,虽然车不愁卖了,服务质量也得跟上去不是?

  走了好几家4S店,都以缺货为由,对我们这群看车的消费者爱答不理,有的还直接把试驾车拿出来卖,但是,这始终是二手的车,怎么能当一手的卖?最终交易还是没有成功。虽然没有受到直接的损失,但我还是觉得我们消费者的权益没有得到应有的保护。

  维修换汤不换药

  135****0580:对于咱们消费者选择去4S店购车,一是货源放心,另外就是图一个修车方便了。一句几年以内或者多少公里以内都保修,让我们在买车的时候格外豪爽。但是,当一两年,爱车开始出毛病以后,跑去维修的次数就越来越多。最后修理得都无法使用了,必须要换了,但是经销商却不肯了,说是只说保修没说包换,但是前提也得是您给我修好不是?钻这样的字眼让我觉得我的权益被侵害了。

  莫信所谓免费服务

  139****8462:现在买车时,经销商会想尽办法让我们在那里买保险,或是所谓的一条龙服务。当时觉得这样做也算是方便了自己,就请经销商帮忙“跑腿”。其实没想到,这跑腿也是有代价的。在他们口中口口声声的免费服务其实都包含了利润在里面,我们被坑了不说,还拿不出证据指责他们,真是“哑巴吃黄连,有苦说不出。”

  ●下期话题:无论你现在是什么年纪,干着什么工作,只要怀着一颗对车充满热情的心,一定都有属于自己的汽车梦想!说说自己的汽车梦想,一起分享共同的汽车童话吧!

  参与讨论请发短信至:13552167824或发邮件至:shiwei_78003@sina.com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