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狮跑销量大幅减少 网友持币观望新款表现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9日 15:04  新浪汽车

图为东风悦达起亚狮跑(参数配置 图库)

  虽然在本周的口碑榜上狮跑还稳坐在第二的宝座上,但一月SUV的销量榜中,狮跑却以环比减少89.3%的成绩成为为数不多的销量几乎减少一位数的SUV生产厂商。

  造成这种情况的原因有很多。过去两年的SUV高增长与城市SUV的增长相关,国民收入稳步增长,节假日郊游休闲的生活方式兴起,城市SUV的跨界特性,是促进消费者购买的首要原因。而今年除了经济因素影响之外,还有燃油税以及新购置税实施之后带来的长期不利影响开始逐渐显现出来,购买者在选择城市SUV时,开始采取谨慎的态度。再加上,不断有新款狮跑的消息在网上传播,在新款与老款之间要做出选择很难,因此更多的网友选择持币观望。

  对于已经上市的09款狮跑的内饰颜色,网友们的观点基本分成新旧两派。一派喜欢老款的米色内饰,一派支持新款的黑色内饰。喜欢米色内饰的网友认为米色内饰很温馨。喜欢黑色内饰的则认为黑色内饰够嚣张,够霸气。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