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道奇SUV酷威本月入华 搭载2.7L发动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9日 08:10  新京报

道奇酷威

  克莱斯勒中国近日宣布,本月将正式引入道奇酷威。这是克莱斯勒继道奇酷博之后引入的又一款跨界车型。据悉,3月底该车就将在大经销商店内展出。

  道奇酷威车身造型棱角分明,长宽高分别为4888mm、1878mm、1745mm,拥有较为规整、宽敞的乘坐和载物空间。其183mm的离地间隙介于SUVMPV之间,兼顾一定通过性和行驶稳定性。该车采用前轮驱动,并没有配备四驱系统。发动机为2.7L V6,最大功率136kW,最大扭矩256Nm,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0-100km/h加速时间为10.8秒。

  其他配置包括带DVD播放器的后座视频娱乐系统(VES)、语音控制音响系统。安全配置涵盖ESP电子稳定系统、ERM电子防翻滚系统、TSD拖车稳定系统以及TPMS轮胎压力监测低压报警系统等。

(编辑:刘妮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