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嘉年华全球发布 长安福特“深耕”小型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9日 07:44  上海证券报

长安福特新嘉年华两厢

  新福特嘉年华(参数配置)是福特汽车实施全球平台战略后的第一款全球车型,其三厢版选择昨天在中国进行全球首发。这也意味着,在金融危机背景下,福特在中国的合资公司将持续深耕“小型车”。

  长安福特马自达销售公司总经理何骏杰对本报记者表示,上市前一个多月的预定期内,新嘉年华的预售订单超过4000台。

  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邹文超表示,新嘉年华价格仍是牺牲了部分车型利润,会保持一个合理的利润空间。据他预测,2009年全年,新嘉年华的销售目标为5万辆。

  在金融危机下,小型车成为企业走出困境的有利武器。2008年底,福特汽车公司全球总裁艾伦·穆拉利就表示,福特汽车战略重心向小型车转移。

  邹文超则发现,中国市场的总体销量虽然还有增长,但从今年1、2月的销量看,中高级车的市场下降较快,而小型车的销量却在增长。

  业内人士表示,在中国政府大力推广节能减排以及鼓励发展小型车政策的推动下,汽车公司纷纷赶搭“小车班车”。从新嘉年华的竞争对手来看,大众的晶锐(参数配置 图库)、Polo、本田的飞度(参数配置 图库)、日产的骐达(参数配置 图库)、颐达(参数配置 图库)、以及价格更为低廉的自主品牌车企的若干小型车们,2009年中国市场上竞争最激烈的战场将集中在小型车市场。

(编辑:刘妮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新嘉年华两厢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