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变速箱成汽车投诉大户 占汽车问题投诉三成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9日 07:32  新京报

  上周,中国质量协会用户委员会、车人网和清华汽车工程研究院联合发布了“08年四季度中国汽车产品质量与服务质量分析报告”。其中,变速箱问题已成本季度汽车投诉大户,占投诉汽车质量问题的三成。

  中国质量协会用户委员会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四季度共收到用户投诉1764例,本季度中变速箱的投诉比较突出,所占比例为29.9%,为汽车质量问题投诉的首位。投诉主要集中于8万-25万元的汽车产品,购买时间主要集中在半年以内。“主要表现为变速箱不能正常换挡、手动变速箱打齿轮、异响、漏油等问题。”该负责人表示,安全方面的投诉较上一季度也有所增加,主要表现为轮胎短时间内出现鼓包、开裂、磨损严重等问题,刹车系统突然失灵、刹车偏软,安全气囊受到撞击后不弹开等。

(编辑:刘妮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