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利亚纳优惠万元 限产3000台现车紧张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7日 16:39  太平洋汽车网

  记者近日走访昌河铃木的经销商——辽宁铁道融信汽车服务有限责任公司获悉,店内新VVT两厢利亚纳的现车十分紧张!据店内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昌河铃木缩减了此车的产量,全国限产限销3000台,这样分配到沈阳的份额就非常有限了,现车情况在下半年还会更加紧张,价格自然看涨!不过虽然目前价格比年前略微有所上调,但是部分车型仍享有万元优惠,想要购买的车友还是快快出手吧!

新VVT两厢利亚纳

市场指导价

4S店优惠价

优惠幅度

自动豪华型

10.66万元

9.66万元

10000元

手动豪华型

9.66万元

8.66万元

10000元

手动标准型 9.16万元 8.16万元

10000元

制表:太平洋汽车网沈阳站 www.pcauto.com.cn


辽宁铁道融信店内的利亚纳现车


新VVT利亚纳的最大亮点就是搭载了采用VVT技术(发动机可变气门正时技术)的M16A发动机

  超低油耗——省油是关键

  作为日本铃木在全球50多个国家推广的战略车型,新VVT利亚纳的最大亮点就是搭载了采用VVT技术(发动机可变气门正时技术)的M16A发动机。日本铃木在充分考虑中国市场和使用环境后特制此款发动机,其动力性和燃油经济性都得到大幅度的增强。百公里油耗(60km等速)手动档车型为4.45L、自动档仅5.0L。


它的内饰比较简洁,但是实用性很强

  超大空间——实用是王道

  4230mm/1690mm/1550mm的长宽高,使新VVT利亚纳进入家庭选车的“黄金配比区”。内部装备则沿袭了日系车精细的作风,配备了带USB接口的中控板、环保弹性搪胶仪表板以及符合人体力学的座椅设计。

  超强安全保障——家人放心开得安心

  在安全方面,新VVT利亚纳采用了轻型碰撞吸能车身设计,能够高效地吸收和分散来自不同方向的碰撞能量,有效保证车身的强度。同时在安全装置上,新VVT利亚纳还装载了ABS+EBD,以及SRS双安全气囊,预紧式安全带等多项安全措施。正是这些全方位的安全保障,使新VVT利亚纳在C-NCAP的碰撞试验中获得四星评定。

  新VVT利亚纳选取1.6L发动机,还可享受到购置税减半的优惠政策,加上现在店内予以的大额优惠,正是购买的好时机!赶快出手吧!

详情请咨询当地经销商

辽宁铁道融信汽车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和平区哈尔滨路12号
电话:13332407892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