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ITY锋范口碑有待提升 头部空间有待改善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6日 16:41  新浪汽车

图为广州本田CITY锋范(参数配置 图库)

  本周CITY锋范以462的口碑值排名紧凑车型第十四位。CITY锋范作为广州本田首款中级车自上市一月以来,销量已经突破7000量,但距其月销量至少8000辆的目标还是小有差距。

  CITY锋范较飞度(参数配置 图库)略显稳重的外形,与其定位人群(新青年一代才俊,是随着改革开放30年成长起来的有知识有文化、事业有成的年轻一代)还是相符合的。作为一款刚刚上市不久的新车,锋范引来了不少争议,主要集中在锋范的头部空间和价格定位上。不少网友反应身高在1.75以上的乘客坐在前排座椅上,会感觉头部空间比较小,甚至会出现碰头的情况,如对座椅进行调节后,则后排乘客的腿部空间受到影响,天窗版感觉尤为明显。价格定位是否合理更是新车上市必过的一关,许多看好锋范的消费者,依然持观望态势,希望在五一前后能够出现优惠措施。

  笔者认为CITY锋范作为一款家庭用车,在空间上没有较强的优势,外加内饰设计趋于保守,许多便利性设计被省略,卖点大打折扣。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