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引领轻客发展新趋势 全顺“大空间”渐成主流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6日 14:58  新浪汽车

  尽管燃油税才出不久,但其对轻客市场的影响效应却已与日俱显。在轻客仍旧无法摆脱消费市场主要集中在物流行业的今天,运输频率高、单位油耗大、实际油耗甚至远远高出中、大客车的特点,就让轻客成为了按实际油耗征收燃油税新政的“受害者”。针对运输成本大幅增加的情况,作为轻客行业引领者的经典全顺再次率同行之先,另辟蹊径地以增加车辆装载空间的方式,带领轻客走出了“成本控制难”的困局。业内分析人士表示,“扩大空间”的解决思路为遭遇燃油税变故的轻客开启了一个新思维,在未来的一段时间内,“大空间”极有可能成为轻客发展的新趋势。

  “大空间”开启新思维 凭空间优势经典全顺受认可

  众所周知,在单位油耗无法降低的情况下,减少运输次数,提高运输效率就成了降低总油耗的唯一办法。因而,在“车越大装得越多”已成为消费者共识的前提下,一直在同级别车型中具有明显空间优势的经典全顺的畅销,也就在情理之中了。

  据了解,经典全顺不仅拥有多达11.5m³的最大装载空间,还具有人性化的3-17座多种座椅选择,可以更有效地满足多种用车需求。除此之外,经典全顺能根据用户的不同需要进行改装的实用性,也使其空间优势在各个领域都能得以进一步的发挥。

  实际上,在燃油税尘埃落定之前,大空间就一直是轻客用户首要考虑的因素之一。毕竟,除了能有效降低运输成本,提高利润率之外,大空间带给消费者的舒适、宽敞感受,都进一步满足了人们对提高生活品质的心理需求。轻客消费者对“大空间”的喜好,已得到了市场的充分证明。统计数据显示,至08年底,全顺已经三年蝉联高端轻客市场占有率第一的宝座;08年,全顺系列商用车的销量达27472辆,在轻客整体销量大幅下滑的情况下依然保持着3%的同比增长率,拥有大空间优势的全顺,已经得到市场的高度认可。

  高技术引领新潮流 节能环保经典全顺将成主流

  作为高端轻客的先锋,经典全顺在精准把握市场需求的同时,还在技术上为大空间提供了保障。据悉,为了保证在大空间条件下的动力性,经典全顺搭载了拥有更高性能的全新福特高压共轨发动机,百公里油耗仅为7L,远远低于同类汽车的11L水平,不仅秉承了福特一贯的经典品质,欧Ⅲ标准的排放也使其高效的经济节能优势更为突出。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在保证宽敞内部空间的前提下,经典全顺丝毫没有以牺牲动力性能或是燃油经济性为代价,这与其拥有领先的福特技术平台密不可分。作为国内唯一采用全数字化设计的商用车型,计算机辅助设计使经典全顺的外形设计更加精密。经典全顺还将空气动力学原理运用到了车头的设计中,风阻系数仅为0.3左右,速度感极强,同时也大大减少了油耗。按照现在市场上柴油的平均价格4.96元/升计算,福特全顺每百公里运营成本为34.3元,一公里运营成本仅0.03元/m,运营成本控制可见一斑。

  不难预见,随着燃油税政策的不断深入实施,大空间将逐渐成为轻客的发展新趋势,而经典全顺将在其固有的大空间优势下,进一步发挥动力性、节油性等方面的特点,引领高端轻客的主流。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