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变革与挑战--试驾广汽丰田新凯美瑞(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6日 11:32  汽车族

凯美

广汽丰田新凯美瑞中控台

  内饰上的改变也很细致,当然更多地应用在顶级版本上。木纹内饰面板的颜色换成了哑光效果,并且改变了木纹的设计,再现了木材原有的暖色调。立体式光度可调节仪表盘,通过调节3色的发光二极管,可以切换成3种高雅的光色,该项配置将加载在5月发售的顶级车型上。车顶尊贵迎宾系统,在保留了底部迎宾灯的基础上,在车顶新增了LED灯。LED光线间接投射在车内顶篷的面板上,营造出如同夜空中星云浮动般安心舒适的车内氛围,在夜晚让人感觉相当温馨。后部侧窗紧凑型上卷式遮阳帘设置在后门饰板的狭小空间内,通过阻隔来自车外的视线,营造了安心舒适的车内私人空间。在后座的扶手上设置了按钮面板,使人在后座上也能操控空调、音响,还可以实现座椅角度和后车窗遮阳帘的调节。这一设备也将加载在5月发售的顶级车型上。

 

广汽丰田新凯美瑞内饰

  新凯美瑞装备了液晶显示音响系统,显示屏比以前更大。在6CD自动换碟音响上设置的液晶显示屏,使倒车影像能够在最佳位置上显示,保证了高度安全性。新的高性能音响系统,在已有的心理声学技术上,通过高低音音域的扩展,丰富的音量力度选项,营造出一个激情澎湃的移动音乐厅。同时,在前中央扶手储物盒内增设迷你音频接入口,ipod、MP3等各种音乐设备皆可以通过车载扬声器来播放。

广汽丰田新凯美瑞

广汽丰田新凯美瑞中控台

  为了提升安全性能,新凯美瑞新增了倒车摄像系统。使具备五星级安全水平的凯美瑞具有更高的安全性和安心感。同时新凯美瑞还增配了倒车辅助外后视镜。当进行倒车时,把操控杆推到R挡,外后视镜的镜面能自动往下转,给驾驶者提供更开阔更清晰的后轮区域可视范围,让倒车更便捷高效。此外,自动感应雨刮、防眩后视镜等设备也出现在配置表上。

  新凯美瑞增设驾驶席记忆储存功能,只需按一下按钮,便可将座椅和后视镜设定至最佳位置。智能启动系统的设定也进行了调整,只需要打开车门,即可切换至最佳的驾驶位置。而后部座椅也增加了电动可调节功能。按4:2:4分割的靠背可以左右独立调节倾斜角度,实现了引领同级的安心舒适。其实后排座椅电动调节功能在凯美瑞这个级别的车上本来是没有的,以前是在雷克萨斯这样级别的车型以上才会有。此外,车载智能通信系统G-Book,也本是用于雷克萨斯的高级配置。此系统将热线中心和客户的爱车用通信的方式连接起来,通过各种服务来为车主提供帮助。车载信息服务“G-Book”服务内容涉及:被盗追踪,利用人工接线员的目的地设定,发生事故等情况时的紧急通报——像气囊弹出后的自动联系人工接线员,天气及新闻自动播报,交通信息,报修等等。该项设备将应用在5月份推出的最顶级、最先进的车型240V G-Book版上。

广汽丰田新凯美瑞

广汽丰田新凯美瑞发动机

  为了体现高级感,改款之初,新凯美瑞在细节上确实参考了包括雷克萨斯在内的丰田高端品牌,但这种参考仅限于一些细节。新凯美瑞整体设计的变化以及功能的增加都是基于产品本身的升级目标而开展的。新凯美瑞希望将更高级的产品送到用户的手上,为用户带来更尊贵舒适的使用感受,从而引领同级别的车型。正如丰田汽车公司凯美瑞首席工程师川本泰之所说,此次改版意在突出他的高级感、舒适感。配置更丰富更奢华,安全性也得到了进一步提高,而调整的目的就是更好地满足消费者的需求。新凯美瑞目前还没有确定的价格,具体定价要在之后的新凯美瑞上市发布会上正式公布。现在,他又成为人们的期待了。

  文/吴章文 图/李岩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新赟)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