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迪TT赏车活动招募中 更有购车大礼包赠送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5日 23:05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张煦)3月8日下午两点,德胜门外双泉堡汽修一厂院内将进行奥迪TT赏车活动。

  奥迪TT,一个关于设计的里程碑。这款车的特点从设计之初便彰显尽致,而且多年以后仍然悉数保留。加长13.7厘米,加宽7.8厘米,TT硬顶双门跑车仍在恰当的方面恰当地成长。此外,简短的前悬和后悬、加宽的轮距,亦构成了令人音响深刻的外形与驾趣。赏车活动将由资深销售顾问介绍TT,讲解车型优势、动力性能、卖点,互动有奖问答之后将赠送精美礼品。还将进行抽奖,现场预订TT赠礼品一份。据相关负责人介绍,当日订车,购车用户,在享受经销商优惠销售政策之后,用户还可以享受免费赠送价值2000元大礼包。

(编辑:邱满春)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