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泰特拉卡 城市型SUV无需走越野之路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5日 17:06  新浪汽车

图为华泰特拉卡

  本周,特拉卡在口碑榜上连升两位,首次进入口碑榜前五名。对于这样一款越野性能相对比较突出的SUV来说,购买者看重的是其越野性能。但厂商在城市SUV大行其道的今天,有意特拉卡的定位倾向于城市SUV。

  网友们在选车也会有不小的困惑。特拉卡与哈弗对比,特拉卡的优势在于其韩系SUV的血统,标志着这是一款地道的SUV。而劣势在于特拉卡的小毛病多,需要车主以细心和耐心进行车的养护和改装。如果说特拉卡和哈弗相比有不小的取胜几率,那和同是韩系SUV的索兰托(V6 3.5L)相比,就不是一回事了。网友九一一的评价,简短但却明了:“索兰托是韩国原装进口车,特拉卡是华泰生产。索兰托手自一体变速箱五挡,特拉卡自动变速箱四挡。”看到这句话,相信很多网友会选择索兰托而非特拉卡。

  特拉卡作为一款城市SUV,却在宣传中过分突出其在越野方面的优势,忽略了其作为城市SUV带给用户的舒适性宣传,造成了特拉卡的品牌定位不清。建议特拉卡在以后的宣传中多突出自己韩系车的技术和做工优势以及作为城市越野车型所能给用户提供的舒适性,相信会获得更好的效果。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尹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