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辆极速“战车”汇集北京国际改装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5日 16:05  新浪汽车

  --200辆改装车同台献“技” 第八届改装车展顺利落下帷幕

  2008年对于世界的经济无疑是个沉重的一年,“一声叹息”过后剩下的也只有奋力一搏了;面对美国“三大”的惨淡经营状况,似乎更多的是留给中国汽车市场的机会与挑战;2008年对于中国的众多改装爱好者而言,无疑又是值得庆祝的一年,国家针对汽车改装出台了一系列相关政策,在相当程度上对汽车改装的限制进行了放宽,简化了相关申办的手续。籍此,相对于低迷的整车市场,汽车改装却逆势上扬,掀起一场轰轰烈烈的改装热潮。

  2009.2.20--23日,一场名为中国汽车改装界盛事的第八届中国国际改装车展览会、汽车用品展览会在北京农展馆热烈开场,来自全国200多辆改装车齐齐亮相,为期四天的改装盛宴累积到场57171人,现场火爆气氛拉开了09年中国改装汽车的序幕。

  全新车型集体亮相 极致改装震撼全场

  斯巴鲁高性能版STI、法拉利、奥迪、日产GT-R(参数配置 图库)、兰博基尼、牧马人等等无论是高性能的超级跑车还是穿越森林的越野车,在农展馆里面总算是让车友一饱眼福了,“改头换面”之后的性能绝对让车友大吃一惊,极致的改装就从这里开始……避震、轮毂、进排气、车身烤漆、剪刀门、音响、大灯、房车等等眼花缭乱。

  来自全国各地的200余辆改装车,蓝色动力、沃富林音响、火啦啦等改装门店也带来今年年初最新火爆改装新车,动力改装高尔(参数配置 图库)夫--外表沉静潜藏无限澎湃动力;富利卡(参数配置)加装剪刀门--华丽变身帅气“小飞侠”;斯巴鲁STI全部内部重组,高价打造中国版S203,顶级改装外表低调内部奢华。

  国内权威改装车评选大赛 “群星”竞技高手夺冠

  第八届改装车展的同期,举办了第五届中国国际改装车评选大赛,来自全国的改装高手同场竞技,国内知名改装行业评委分别从性能、内饰、外饰、环保等方面对作品进行了多方面的考量,最终在200余辆的改装作品中评选出了最佳音响改装、最佳外饰改装、越野改装、综合改装等共11个大奖,来自中清电动的纯电动后驱奇瑞(参数配置)QQ,最终夺得了最佳环保奖,成功将汽油车改装成纯电动汽车,耗电少并且能够环保,成为很多观众争相体验的热点车辆。斯巴鲁STI最终艳压群雄,获得综合改装金奖,内部全部“爆改”,发动机重组、变速箱快拨、排进气、ENDLESS一体式锻造刹车(前六后四,全国唯一),全部配件为日本WRC车队进口,最终夺下第五届改装车评选大赛的桂冠,让众多改装车友不得折服于它的魅力。更有法拉利、奥迪、克莱斯勒、GT-R、牧马人、标致、JEEP、三菱、宝来(参数配置 图库)、切诺基(参数配置)等等争相亮相,同场比拼技艺,张扬个性。

  改装市场日渐繁荣 汽车用品声势看涨

  汽车作为家庭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个重要成员,已经被人们赋予了多重的身份,担任着不同的角色。在第八届中国国际改装汽车展览会的同期更是举办了精彩的第八届中国国际汽车用品展,来自全国1000余家的汽车用品厂商,展出了包括2009年度最畅销的汽车内饰、最先进的车载GPS、最实惠的汽车养护产品、最新最全的汽车用品…..商家们全部使出浑身解数,争相吸引众多车友、有车一族及各大经销商的目光。据组委会相关的负责人介绍:此次展会共计到场注册观众57171人,其中来自韩国、澳大利亚、美国、中东等地的国际专业观众共292人,展会成交额高达62.342亿人民币,各种数据均排在行业内专业展会之首,创下汽车用品展会成交额最多的贸易交流平台。此次展会作为国内最大的改装展今年还将在全国进行巡展,最新的改装巨作、最新的汽车用品将巡展全国,持续火爆,众多改装车友及汽车用品厂商可以随时关注。

(编辑:孙凤娟)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