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朗逸口碑下滑 后备箱漏水引争议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5日 15:13  新浪汽车

图为上海大众朗逸

  本周朗逸的整体口碑走势呈现下滑趋势,由上周的第四位下降到本周的第五位。自2008年6月朗逸上市以后,月销量基本保持稳中有升,在一月份更是实现22%的环比增长,达到10095辆的销售佳绩。本来生不逢时的朗逸,却又偶遇一系列车市新政,对其有如此骄人的成绩是至关重要的。销量飘红,质量也跟着亮起红灯。

  浙江地区近期接连出现雨水天气,不少朗逸车主发现后备箱出现漏水现象,一位2009年2月24号刚刚提车的车主,也同样发生这样的情况。此事件在《王春说法》节目播出以后引起网友强烈关注,上海大众技术人员进行检查后发现是由于车身拼缝密封胶出现问题,并表示会派专门的技术人员对此事进行处理。网友“zdf522”一直焦急而兴奋的等待朗逸,看到朗逸后备箱漏水的问题后大失所望,并对朗逸的品质产生了质疑,希望上海大众能给个官方说法。到目前为止,官方还没有明确表示哪个批次的车出现后备箱漏水的问题。

  面对后备箱漏水事件,官方能否给消费者一个满意的答复,以后是否还会出现类似的情况,才是消费者更关注的。千里之堤毁于蚁穴,把问题解决好才是硬道理,才能够真正提升口碑。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尹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