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RAV4来袭 口碑表现稳健的CR-V会慌吗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5日 14:56  新浪汽车

图为RAV4

  在SUV榜单上独大的CR-V本周依然稳居霸主之位。但和RAV4即将在4月上市的消息也逐渐成为网友讨论的热点。

  纵观本周的CR-V新闻不难发现,CR-V采取的是奇骏上市意见类似的手法——将CR-V的成果进行推广,巩固其在城市SUV市场的霸主地位。但和奇骏上市期间不同的是,这次东本明确提出要加大产能,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对此网友们表示欢迎,因为加大产能就意味着提车时间缩短,加价提车的现象会消失。

  此外,也不能排除CR-V面对RAV4的竞争压力,实行降价销售的可能。虽然最终的结果会是消费者在价格上受益。但降价同样意味着,产品的品质可能得不到保证。有网友认为“不过在中国市场要注意一个现象,有竞争才有劣质货!降到最后钱是下来了,品质也下来了。唉~~~总之便宜不了消费者!”

  笔者认为,无论是奇骏还是RAV4,在上市之前就将直接竞争对手定为CR-V,很显然他们认为CR-V作为城市SUV缺少足够的越野性能。但他们忽略了一点,购买CR-V的消费者看重的不是CR-V的越野性能,而是CR-V漂亮的SUV式的外表。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尹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