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迪市场份额增长5.1% 领跑西欧高档车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5日 11:03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最新市场数据显示,奥迪品牌今年1月在西欧地区共售出45,124辆新车,大幅度领先其他高档车品牌,且市场份额同比强劲增长1.2个百分点至5.1%。这使奥迪从2008年第四季度至今在西欧的市场份额始终超过5%,一直居于高档车市场领跑者地位。

  奥迪品牌强劲的市场表现源于其扩张的市场战略和广受青睐的新量产车型。在市场营销方面,奥迪近期高调赞助了美国总统奥巴马的就职典礼和奥斯卡金像奖颁奖礼,同时还在市场研究机构Simpson Carpenter展开的一项调查中被评选为“德国人最钟爱的汽车品牌”(Germany's most beloved automotive brand)。在产品方面,奥迪品牌2008年一举推出了12款新车型,其中第八代奥迪A4、奥迪Q5和中期改款的新奥迪A6在德国权威汽车杂志《汽车与运动》(auto, motor und sport)开展的一项针对数十万读者的调查评选中,均夺得各自级别“2009年度最佳车型”(the best cars of 2009)桂冠。

  奥迪公司负责市场和销售的管理董事会成员萧绅博(Peter Schwarzenbauer)表示:“奥迪正在加速展开产品攻势。在经济危机时期,我们必须推出富有魅力、高性能和低油耗的运动车型来激发消费者的购买热情。”奥迪计划在2009年上半年推出6款新车型,预计到2015年车型总数将多达40款,且均采用奥迪最前瞻的技术。为此,奥迪将每年投入约20亿欧元的资金用于新产品研发。

(编辑:刘妮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