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森自控获得丰田汽车“全球贡献奖”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5日 10:12  新华美通

  美通社-PR Newswire密歇根州普利茅斯3月4日电 汽车座椅系统、内部系统电子产品和汽车电池的全球主要供应商江森自控公司 (Johnson Controls) 被丰田汽车公司(Toyota Motor Corporation) 授以汽车制造商的 Global Contribution Award(全球贡献奖)。该奖项用于表彰上年业绩最高的公司,于2月27日在日本丰田市 Toyota's 2009 Supplier Convention(丰田2009供应商大会)颁发。

  全球仅3名供应商获得了丰田汽车的年度 "Grand Awards"(大奖)之一 Global Contribution Award。该奖项是汽车制造商的供应商最高荣誉之一。江森自控是今年荣膺最高奖项的唯一车辆内部产品供应商,也是唯一的美国公司。

  拥有汽车制造商国际业务的丰田汽车供应商有资格角逐 Global Contribution Award。欲获得此最高荣誉的供应商必须全年向丰田提供稳定的价值、杰出的性能并完全符合汽车制造商的购买政策等关键标准。

  江森自控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Stephen Roell 从丰田董事长张富士夫 (Fujio Cho) 手中接过了 2008 Global Contribution Award。

  Roell 表示:“这是一项来自世界首要汽车供应商之一的重要荣誉,我们要感谢丰田汽车认可了我们员工为成功而做出的贡献。另外,我要向做出杰出成绩的江森自控团队表示致敬和感谢。自1984年与丰田成立合作关系以来,我们一直非常致力于维持与丰田汽车持久成功的伙伴关系。”

  “我们江森自控世界各地办事处的员工都为此次优秀成绩做出了贡献,他们对于为丰田汽车提供世界一流产品的每日工作感到非常骄傲。这项著名的荣誉嘉奖了我们团队的努力和我们支持丰田汽车的全世界经营并增加其真正价值的供应基地。”

  消息来源 江森自控公司

(编辑:hhauto)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