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神奈川县知事将出席中国电动汽车产业论坛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5日 10:07  新浪汽车

  应亚洲制造业协会、工业和信息化部和日产汽车公司邀请,日本神奈川县知事松泽成文将出席4.10日中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举行的中国电动汽车产业发展国际论坛,并与大家共同探讨政府如何推动汽车产业发展。

  松泽成文先生1958年出生于神奈川县川崎市,1982年毕业于应义塾大学法学部政治学科,期间在美国Green River Community College留学,先后担任神奈川县议会议员、众议院议员。

  神奈川县(かながわけん 神奈川県 kanagawaken)位于日本本州中部,与东京相邻,面积2413平方公里,人口832万,为日本第三位。该县工业发达,是日本四大工业基地之一,有化学、石油、机械、钢铁、电子等。大公司有日产、索尼、日立造船、松下、东芝、日本钢管等。县内三大商港:横滨、川崎和横须贺。横滨是最大的商港。该县教育事业发达,小学校890所;初中470所;高中267所;大学、专科学校51所。在校学生137万多人。

  2008年5月9日,国家主席胡锦涛9日在横滨会见了神奈川县知事松泽成文、横滨市市长中田宏。

(编辑:孙凤娟)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