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帕萨特领驭燃料电池车登陆美国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5日 08:30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高杉)日前,大众汽车宣布,由上海大众生产的帕萨特领驭燃料电池车将正式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亮相并参加展出。而此前,上海大众帕萨特领驭燃料电池车也率先在北京奥运会期间在国内亮相并用于服务工作。

  此次登陆美国的帕萨特领驭燃料电池车共有16辆,它们将与其他的同类车型在加州组成一个全球最大的燃料电池车队,并投入到道路测试与试运行服务中。帕萨特领驭燃料电池车采用一台氢燃料电池发动机,最高时速可达约145公里/小时,加满一次燃料的续航里程能够达到约235公里,而它的尾气排放仅有水蒸气和氧气。

  帕萨特领驭燃料电池车由大众、上海大众和同济大学的科学家共同研发,而目前该车在中国已累积行驶超过8万公里。大众首席研发专家Jurgen Leohold博士表示,帕萨特领驭燃料电池车代表了大众致力于创建未来无污染世界的努力成果。

  据内部消息人士透露,上海大众有望于2010年批量投产帕萨特领驭燃料电池车。而如果该车在加州试运行服务中表现出色,大众将肯定会将其引入美国市场。

(编辑:杨铮)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