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凯美瑞北京地区举行交车仪式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5日 08:23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鄂佳)上周日,新凯美瑞(参数配置 图库)在全国同步上市,北京地区举行了首辆新凯美瑞交车仪式。目前新凯美瑞展车已经到店,经销商处已经收到部分订单,在一家经销商处已经售出5辆新凯美瑞。

  作为第六代凯美瑞的中期改款车型,新凯美瑞自2月18日发布以来就陆续收到订单。上市当天,广汽丰田同时宣布,自3月1日起销售的新凯美瑞将实行3年或10万公里的保修服务。

  据悉,新凯美瑞共9款车型,市场指导价为18.98万元~27.38万元(除等级外)。另外,5月还将增加顶级车型新凯美瑞240V G-BOOK,该车配备丰田G-BOOK智能副驾系统,包括车辆远程诊断、远程维护、被盗追踪、紧急通报、话务员服务等多项技术和后台服务项目。

(编辑:杨铮)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