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君越口碑排位急升 新款或在4月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4日 15:35  新浪汽车

图为新款君越(参数配置 图库)

  随着新款君越即将参加上海车展的消息在网络传播,网友对其的关注度大大提升。有媒体认为:新款君越可能会在4月择期上市。口碑榜上,君越连升六位,目前位居第七。

  新款君越将会成为上海通用在中高级车市的另一重要筹码。在一系列相关报道中,新款君越“将打造更完美、更加吸引人的中高级车”的口号最具吸引力。它的车身比同门兄弟新款君威(参数配置 图库)大了一圈,轴距也长出100毫米。而且新款君越搭载两款全新的直喷发动机,分别是3.0L和3.6L V6发动机,并标配六速手自一体变速器。虽然新款君威被媒体炒得火热,但却没有引起网友的大量关注。有部分网友认为上市量产的可能性不大,但是会在上海车展出现。网友zczdm的观点是“国外版本新君越和国内版本有很多要改动的地方,总的要时间吧。如果要加速上市时间,牺牲的一定是稳定性,我想通用不会这么干的,不过也有可能,因为通用的资金现在比较紧,在中国市场上市新车,回收的比较快。”

  从一月份的销量来看,君越虽然同去年12月环比减少近两成,但作为一款深受网友喜爱的车型,君越的表现还是可圈可点的。反观刚刚上市不久的新款君威虽然官方坚称供不应求,但销售数据却显示销量下跌了三成,这让人怀疑新款君威能否打好上海通用跻身中高级车的第一仗。同样,在新款君越身上会不会上演新款君威的这一幕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