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马董事克劳斯-德雷格:5系GT将于11月量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4日 11:25  新浪汽车
宝马董事克劳斯-德雷格:5系GT将于11月量产

宝马集团董事克劳斯-德雷格博士

    新浪汽车讯 在3月3日开幕的第79届日内瓦车展上,宝马汽车集团带来了包括5系GT概念车在内的多款新车,宝马集团董事克劳斯-德雷格博士在发布会上介绍了5系GT概念车:

  女士们,先生们:

  BMW屡次开创新的细分市场,并在细分市场成功定位。我们始终将客户和客户的需求放在首位。因此,我们希望不断为客户带来更好,更先进的解决方案。

  通过BMW 5系Gran Turismo概念车,BMW再次开创了新的车型细分市场。BMW 5系Gran Turismo概念车是Progressive Activity Sedan (PAS) 开发理念的演绎,今天我们共同庆祝这款即将量产的概念车型的全球首发。

  这个新的车型概念将进一步扩展现有BMW 5系的产品阵列。它首次融合了高档轿车的尊贵品质、运动型多功能车的功能性和宽敞空间,以及经典GT车型的设计元素。

  目前,这款高档而创新独具的多功能车型在市场上是独一无二的。

  那么,这款车的亮点是什么?

  我们先来看内饰:这款车不仅豪华,而且具有出色的功能性。座椅极其舒适,座椅位置略微提升,后排座椅可根据乘员需求进行调节。后排乘客的腿部空间大致与BMW 7系相当,头部空间与大型运动型多功能车相当。该车型量产时,后排可选择独立的座椅,或者是供三人乘坐的长椅。正如轿车,这款GT车型的行李箱是独立的。后排座椅放平后,行李箱的最大容积可达到1,650升。

  外观上,BMW 5系Gran Turismo概念车有两点最引人注目:轿跑车的车身轮廓搭配4片无框车窗,以及超大的全景天窗。

  简单讲,我想指出三个关键元素:座椅位置略微提升后的空间舒适感、出色的功能性和杰出的设计。有一点是毋庸置疑的:BMW 5系Gran Turismo概念车是纯粹的BMW汽车。当然它也体现了我们的EfficientDynamics(高效动力)战略。

  这款概念车的目标客户群是谁?一句话概括:是追求旅行舒适性的人们。他们想要一款现代汽车,可以满足他们的日常驾驶需求,而不是要人去适应车辆。

  这是一款即将实现量产的概念车。我们将在11月在欧洲上市四座/五座量产车型。

  我们认为,创新是赢得成功未来的关键。这不仅包括车型概念的创新,比如BMW 5系Gran Turismo概念车,也包括在EfficientDynamics(高效动力)战略指导下驾驶概念的创新。

(编辑:双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