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经销商三八节促销 女性购爱丽舍送千元装饰品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4日 08:28  新浪汽车

新爱丽舍

经销商三八节促销 女性购爱丽舍送千元装饰品

  新浪汽车讯 时逢“三?八妇女节”,作为东风雪铁龙北京地区4S店的领导者——东方万泉4S店,率先提出了“呵护女人出行”的口号,针对广大女性购车客户,倡导购买自动挡车型。

  据了解,3月7日、8日,到店看车的女性客户均可收到一份温馨的小礼品。在这两天内,购买安逸版新爱丽舍(参数配置 图库)的女性客户将获赠价值1000元的节日大礼,同时享受个性化座套6折优惠。购买其他车型的女性客户,也将获赠价值300元的节日礼品。

  由东方万泉4S店独家销售的安逸版新爱丽舍加装了原厂豪华迎宾踏板、原厂防音隔噪棉层、高档的坐席凉垫、车身防爆膜、原厂发动机下护板、底盘护甲、豪华型氙气大灯,除此之外还有个性化车牌等。

  新爱丽舍在操控方面延续了法国雪铁龙的诸多经典技术,高科技配置也一应俱全,传递了成熟可靠的品质。搭载的1.6L16V发动机,最大功率106马力,动力强劲,加速顺畅,并达到国IV排放标准。被新爱丽舍视为骄傲的全球著名的BOSCH ME7.4.4电喷控制系统以最有效的方式保证最佳的空气/燃油比例,令其在经济节油方面占有独特的优势。

  经销商信息:东方万泉4S店

  电话:010-85577858、85577868

(编辑:桑之未)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