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兰德酷路泽
多项荣誉加身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4日 07:34  解放日报

  

  近日,一汽丰田在京宣布,一直受市场关注的兰德酷路泽去年多项荣誉加身,分别获得新浪的“年度SUV”奖;《时尚座驾》的“十大时尚车型”奖;《中国汽车画报》的“年度越野车”奖;《四驱志》第二届年度十佳SUV四驱车评选活动的“最佳四驱车”奖……

  据悉,诸多的全新科技配置、强劲的动力使兰德酷路泽成为国内SUV市场的“四驱之王”。兰德酷路泽4.7升V8发动机采用全新技术,确保发动机的输出功率得以大幅度提升,并具备极佳的燃油经济性。同时,新增加的4.0升 V6车型更是丰富了兰德酷路泽的商品线,为客户提供了更多的选择。

  (沈 琳)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