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十所汽修学校设“北京现代班”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4日 07:34  解放日报

  近日,全国十所汽车维修职业教育学校正式开设 “北京现代班”。

  据悉,为推动中等职业学校建立工学结合、校企合作的人才培养模式,2008年,在中国汽车工程学会的推动下,北京现代对全国多个省市推荐的多所开设汽车专业的中等职业学校进行评估和遴选,其中十所学校通过评审成为首批“北京现代班”推广学校。北京现代将向合作院校提供培训课程、设备及技术支持;而十所联合办学的院校也会将优秀的学员推荐到北京现代的相关岗位就业。

  北京现代售后服务部杜永华表示,这次联合办学,北京现代可以根据企业需求,培养能够熟练掌握北京现代汽车产品知识、维修技术、诊断技术的专业汽车维修人员,全面提升北京现代特约店维修技术水。同时,合作学校也能更好地培养出符合企业需要的专业人才。(刘裴裴)


(编辑:王延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维修保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