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国马牌将为新款福特福克斯RS配套运动轮胎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3日 13:55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汉诺威,2009年2月。新款福特福克斯RS将配套安装德国马牌ContiSportContact 3轮胎。新款车型马力高达 224 kW (305马力),是福克斯车型中马力最为强大的一款,而且为了确保该运动跑车的驾驶性和安全性,其出厂配套安装了德国马牌运动型轮胎,轮胎尺寸为235/35 ZR 19。德国马牌轮胎是福特福克斯RS的独家轮胎供应商。

  新款福特福克斯RS具有鲜明的运动跑车设计以及马力强劲的引擎,沿袭了福特欧洲RS系列跑车的一贯特性。这款车型的技术信息就足以说明其独特之处:最强马力可高达300多马力(224 kW),从启动加速到100 km/h (62 mph)仅需5.9秒,最高时速可达263 km/h (164 mph)。

  “德国马牌的ContiSportContact 3轮胎完全符合这款运动跑车的要求 ”Lars Frick介绍说,他是德国马牌的福特项目汽车轮胎工程师,“福特福克斯RS需要高质量的轮胎,轮胎不仅要支持这款跑车的运动驾驶特性,还要将高扭矩引擎 (440牛顿米)的性能高效传输到路面上。这款跑车更为强调安全驾驶特性以及短制动距离,即使在潮湿沥青路面上也应保持高性能。与此同时,福特期望配套轮胎具有运动跑车轮胎的美观设计。而该款轮胎已在纽伦堡的传奇赛道North Loop上进行的驾驶动力学测试中发挥出了卓越的性能,令人满意。”

  欧洲领先的轮胎生产商德国马牌将为所有新款福特福克斯RS车型配套提供ContiSportContact 3轮胎。这些配套轮胎由位于捷克共和国Otrokovice的工厂生产,然后从工厂海运至位于Saarlouis的福特工厂。德国马牌也将为福特生产工厂提供使用非常方便而小巧的ContiMobilityKit防爆系统,这套系统可以在轮胎失效之后即刻恢复车辆续航能力。

  关于大陆集团

  德国大陆集团是全球领先的汽车零部件供应商之一,其2008年的销售额达240余亿欧元。集团的业务涵盖普通车及商用车轮胎、制动系统、动力总成和底盘系统、传感系统、车载通讯系统、汽车电子系统和工业橡胶,致力于提升驾乘安全性和全球环保。大陆集团同时也是汽车零部件供应和研发网络的重要一员。目前,德国大陆集团在全球拥有约14万名员工,遍及全球35个国家的近190个区域。

(编辑:赵焕)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