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自主品牌也强势 骏捷FRV车源紧价格硬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3日 09:25  太平洋汽车网

  骏捷在自主品牌市场可以说是表现比较抢眼的车了。去年推出的骏捷FRV从外观上来说也是比较讨好的,比从外观到内饰模仿了两款车型的比亚迪F3R要值得肯定和鼓励。市场上车型也一直出于紧张状态。目前西安市场骏捷FRV两个排量车型现车依然比较紧张,订车大约需要10天左右,价格方面也暂未出现松动。

骏捷FRV

指导价

优惠价

车源供应

1.3L MT舒适型

5.58万

——

订车10天

1.3L MT豪华型

6.38万

——

订车10天

1.6L MT舒适型 6.58万 ——

订车10天

1.6L MT豪华型

7.38万

——

订车10天

1.6L AT豪华型

8.38万

——

订车10天

制表:太平洋汽车网西安

  骏捷FRV的车身造型动感时尚,比骏捷三厢车型更富有冲击力。骏捷FRV的轴距达到2570mm,整车长4180mm,宽1755mm,高1460mm,内部空间还是比较够用的。1.6车型搭载三菱技术4G18S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技术比较成熟,虽然从数据上来在1.6排量发动机里面并不出色但对于FRV来说动力也是够用了,成熟的技术,稳定的质量对于自主品牌的发展来说远比技术上的标新立异要重要的多,也是更务实的选择。舒适性配置方面可以说是基本够用的,安全性配置上包含ABS、EBD,20Km/h以上自动上锁功能,未系安全带语音提示,碰撞后门锁自动解除,智能选码发动机防盗锁止系统等比较人性化的配置。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