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是追逐时尚还是看重实用性 三八节女性选车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3日 08:37  大洋网-广州日报

  越来越多女性加入了“有车一族”的行列。

  本周日就是三八妇女节。作为代步工具,越来越多的女性加入了“有车一族”的行列。相应的,当前车市也有不少颇受女性欢迎的爱车。在三八节这个温馨的节日来临之前,你会选择哪款车送给她呢?

  记者根据不同的年龄段,共挑选了多款有品位、又相对适合身份的女性驾驶的爱车,供消费者选择、品鉴。

  文/ 记者 薛伟

  25~35岁:追逐色彩和时尚

  处于这一年龄段的年轻女性,多数都还在为事业或刚刚诞生的孩子奔波。虽然她们金钱上并不是很富裕,但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却不少。这个年龄段的女性,还保留着很多女孩时期的激情和灵动,热衷追逐色彩和时尚元素。外形唯美、极富动感的两厢车极易受到她们的喜欢。

法比亚

Fabia晶锐

  25~35岁的女性购车族,对价格处于10万元左右的车型最为青睐。比较受欢迎的车主要有骐达(参数配置 图库)、飞度(参数配置 图库)、雨燕(参数配置 图库)等,这些车都具有颜色绚丽、动感轻盈、操控性强的特点,因此也最受女性车主欢迎。

  推荐车型:飞度、雨燕、Fabia晶锐(参数配置 图库)、吉利熊猫(参数配置 图库)、福克斯、思域、荣威550(参数配置 图库)、东风雪铁龙C2(参数配置 图库)、骐达、马自达2(参数配置 图库)

  35~45岁:看重稳重与大气

新凯美瑞

新凯美瑞

  30岁以后的女性,事业处于上升期,家庭也比较稳固,这些已经可以从容选择自己爱车的女性,将眼界放开到20万元以上的车型当中。

  和年轻女性不同,她们自信、高贵、精明,选车不再需要那么多时尚气息,更看重的是能否具有与身份相符的稳重与大气,以及拥有更多的乘坐空间。

  其中最受女性欢迎的,当属新甲壳虫(参数配置 图库)和宝马MINI。甲壳虫的古朴造型、俏丽颜色让人着迷。另一款经典车型是宝马MINI,它与其品牌一样时尚、性感、典雅。

  推荐车型:新甲壳虫、宝马MINI、酷派、奥迪A4(参数配置 图库)、宝马320、日产新天籁(参数配置 图库)、东本CRV、08雅阁(参数配置 图库)、新凯美瑞(参数配置 图库)、马6

  45岁以上:实用性最重要

  对于45岁以上的女性,她们购车是为了彰显自己的地位或者身份。

  45岁以上的母亲在家中扮演着事必躬亲的角色,她们有一种别样的魅力,稳重、知性,她们特别看重车辆内部配置、车辆品牌以及车辆的实用性,贴心的汽车品牌服务和完善的汽车性能是这个年龄段母亲所最需要的。

新君威

新君威

  她们对爱车的要求,更像是身边一只乖乖狗,希望它们能听话,随时为自己所用。因此,这样的车,既要安全,又相对大气,最好能乘坐一家人出行。

  推荐车型:奔驰E280、宝马530、沃尔沃C30、林荫大道(参数配置 图库)、别克君越(参数配置 图库)、比亚迪F6(参数配置 图库)、江淮宾悦(参数配置 图库)、新胜达

(编辑:孙磊)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