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国标致在中国谨慎前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3日 07:23  北京商报

标致(中国)总经理梅野向汽修公司授牌

  标致进口车在中国是个后来者, 在国内成立公司的进口车品牌和制造商当中,成立只有3年时间的标致中国公司是十分低调的。尽管标致207CC的引入在短期内达到了销售预期,但标致(中国)总经理梅野表示,在中国进口车市场,标致不会盲目扩张,继续保持谨慎前行。

  2月26日,北京市汽车修理公司一厂进口标致店的光华路城市展厅正式开业,出于对中国市场的重视,梅野也来到现场庆祝。对于标致在中国进口车市场的发展,梅野表示,进口标致在中国还是个小众的产品,作为合资车型的补充,通过个性化需求所带来的细分市场契机,利用其颇具特色的汽车制造理念和领先科技在中国市场上一展身手,提供消费者更多更符合市场潮流的选择。

  记者从汽修公司获悉,该公司作为在北京地区的独家代理商,已经得到了标致(中国)的认可。标致(中国)也明确表示,目前不会开辟新的经销商,而是在北京地区继续以展厅的形式,扩大品牌的影响。

  据了解,目前,标致进口车经销网络已覆盖全国30个重点城市,但只有20多家经销商,年销量也只有1000辆左右。

  事实上,标致在构建经销商上则体现出对于服务质量和服务内容的重视,北京市汽车修理公司副总经理杨小弟更愿意用“默契”来形容与法国标致的关系,“标致有的是产品,我们提供的服务,两者的结合也将创造最大的盈利点”。记者也了解到,目前除北京市场外,汽修公司一厂进口标致店维修保养的辐射范围还涵盖了华北以及东北部分地区。

  虽然标致中国的谨慎态度有些低调,但有知情人士透露,法国标致仍会按照每年引进中国1-2款车的速度提升销量,考虑到国家对1.6升以下车型购置税减半的政策,标致正考虑引入中国小排量的车型,其中308两厢车已在计划之中,而至于越野车的引进还要看下半年的市场形势而定。商报记者 蓝朝晖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