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驱全能斯巴鲁50城大型试驾活动即将拉开帷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2日 19:03  新浪汽车

斯巴鲁09款森林人

  新浪汽车讯 2月28日,中冀斯巴鲁举办的主题为“全驱全能斯巴鲁·畅行天下”50个城市的大型试驾活动将在昆明市正式拉开帷幕。

  这次活动将历时约2个月之久,行程遍及我国华北、东北、西北、西南19个省50个城市,活动共分三批,第一批:昆明、玉溪、曲靖、贵阳、重庆、成都、兰州、酒泉、乌鲁木齐、库尔勒、西安、榆林、银川、鄂尔多斯、包头、呼和浩特16个市,此次试驾活动也是中冀斯巴鲁继07年推行“体验式营销”的第二次大型试驾活动。

  作为总分销商的中冀斯巴鲁(北京)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此举主要是通过试乘试驾的形式,向客户提供一个展示斯巴鲁汽车优越性能的契机,为喜欢斯巴鲁汽车的车友提供一个了解、认识、亲身感受斯巴鲁汽车的机会,从而形成一个车人交流的平台,让人去感受车,用车的实力去说服人。

  据悉,此次出征的斯巴鲁车型也是经过了精挑细选,参与试驾活动的车型有力狮3.0R、力狮旅行版、傲虎2.5R、森林人2.0AT、翼豹三厢版。基本上涵盖了斯巴鲁汽车在国内所有热销的车型。

  作为试乘试驾活动的一部分,活动中还将针对斯巴鲁汽车的核心技术、驾驶技巧、安全驾驶等进行讲解。这也为斯巴鲁车主、准车主创造了一个互相学习、讨论斯巴鲁汽车驾驶技巧的良好机会,有利于更加熟悉、掌握斯巴鲁汽车的特性,提高驾驶者日常驾驶的安全性与技巧性,在日常驾驶与保养爱车的过程中更加游刃有余。

  在现场试乘试驾活动中,将根据场地情况进行“蛇形绕桩”、“ABS紧急避让”等能充分展现斯巴鲁精髓技术的试车活动,让试驾人员切身感受斯巴鲁汽车良好的操控感。

  水平对置发动机与全时四轮驱动系统的完美结合,使得斯巴鲁笑傲整个车坛。也正是这些大不同,才使得斯巴鲁更不同,也打造了斯巴鲁这一世界的传奇品牌,让每一个参加试驾活动的斯巴鲁车迷切身感受斯巴鲁汽车由全时四驱所带来的稳定性、由水平对置发动机带来的优异操控性,这也许更能打动每一个爱车、爱斯巴鲁人的心!

(编辑:刘妮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