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欧尚之旅拉开帷幕 新世代全顺豪华舱大打体验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2日 14:18  新浪汽车

  2月28日,在北京张裕爱斐堡国际酒庄,由江铃汽车北京地区一级代理商--北京京铃顺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举办的福特新世代全顺豪华舱“欧尚之旅”试乘试驾活动正式拉开帷幕。出现在活动现场的客户无一例外都是商务人士,而江铃汽车亟欲凭借新世代全顺豪华舱,入主商务接待车市场的决心也可见一斑。

  在拥有“国际酒庄新领袖”之称的张裕爱斐堡国际酒庄中,新世代全顺豪华舱的客户们在沉醉于典雅神秘的欧式城堡以及香醇迷醉的葡萄美酒中。与此同时,还亲自体验了一把这款突破传统MPV的高端商务车的魅力和带来的享受。活动中,新世代全顺豪华舱精彩的ESP表演令这些商务客户啧啧称赞,他们表示,新世代全顺豪华舱的豪华高端与全方位的安全性能优势令他们感到惊讶,尤其是有别于MPV的大空间设计,能够更好的迎合日常的商务接待用途,“公司开这样的车出去,我们更有面子,客户也有面子。”

  MPV车型的小众化,已经不是短期存在的现象了,加上经济形势的影响,国内MPV市场的前景并不容乐观。据了解,一月份,MPV销售1.19万辆,环比下降14.58%,同比下降30.34%,继08年的销量颓势后持续下降。部分消费者表示,传统MPV车型在车辆性能上有一定局限,5-7座的小空间以及较高的用车成本,无法有效满足他们不同的商务需求。

  高端豪华的内饰、稳定高端的性能、全面领先的配置,都是一款优秀的商务车所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新世代全顺豪华舱则在主流商务车的基础上,在空间和使用成本方面开辟了另一条蹊径。“新世代全顺豪华舱配有奢华的真皮坐椅,坐上去透气性强、很舒适,而且更重要的是感觉很气派!”一位现场参与活动的客户表示。除此之外,能自动收合的电动踏板、实用性极高的车载冰箱等极富商务特性的高端配置,在新世代全顺豪华舱上也一应俱全。受到用户一致好评的大空间设计,7~9座的座位、包含长轴、短轴在内的不同选择,使得新世代全顺豪华舱突破了MPV的传统,进而开创了下一代MPV的全新标准。

  与GL8、奥德赛等MPV车型相比,新世代全顺豪华舱不仅空间更大,在用车成本上的表现也更为出色。新世代全顺豪华舱搭载的依然是福特原厂的 140 匹马力Duratorq TDCi高压共轨发动机,采用顶置双凸轮轴和16气门,同时还将DENSO电控高压共轨系统等最新技术应用其中,拥有最佳的油气混合比,排放水平可达领先的欧Ⅳ标准。在7-9座的大空间基础上,最高时速可达170 km/h,油耗仅9L/百公里,比传统的MPV油耗低得多,在满足商务接待舒适性的同时,很好地兼顾了车辆的使用经济性。尤其在燃油税新政的促使下,新世代全顺豪华舱的优势也得以进一步彰显。

  江铃汽车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欧尚之旅”活动是福特新世代全顺豪华舱向商务接待市场进军的一个信号,他们相信,凭借不让MPV车型的性能、配置,以及更胜其的空间和用车成本,一定能在商务车市场中开辟出一片全新的领域。

(编辑:hhauto)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