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汽奔腾B50即将下线 设计增加运动元素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2日 11:26  新浪汽车

图为一汽奔腾B50

一汽奔腾B50(参数配置 图库)

  一汽奔腾面世三年来已形成了独特的品牌魅力,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喜爱,而继奔腾B70(参数配置 图库) 09款上市之后,一汽奔腾近日再传喜讯——一汽奔腾品牌下的第二款车型奔腾B50即将于3月3日在长春下线。奔腾B50的下线将标志着一汽奔腾单一产品线时代的结束,也表明一汽奔腾的研发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

  即将下线的奔腾B50,作为一汽奔腾确定产品规划和未来的战略导之后推出的首款车型,将对完善奔腾家族谱系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奔腾B50将与奔腾B70形成阶梯搭配,两者动力性上的有所区隔,互补的市场定位扩大了整个一汽奔腾的版图,将能够满足更多用户的需求。

  事实上,作为一汽奔腾的新车型,奔腾B50早就是业界、媒体和消费者关注的焦点。在08年4月12日的发布会上,奔腾B50就获得一致好评,在随后的北京车展上更是成为耀眼的明星,广大网民甚至将“小奔腾”的称号冠之于奔腾B50之上,以表达对它的殷殷期望。而在年底的媒体各项评选中,奔腾B50也力压众多知名品牌,荣膺“09年网友最期待车型”。

  奔腾B50在安全性、底盘技术及驱动系统等方面与奔腾B70一脉相承,同时在轻量化技术、电控系统等方面有全新突破。奔腾B50轴距为2675mm,与市面同档次车型相比,具有极大优势。而奔腾B50在外观设计上增加了更多运动元素,特别是车尾造型和车身侧后的腰线设计让奔腾B50整车更显时尚和年轻化。

  遥想奔腾B70 06年刚上市的时候,舆论还充斥着不信任的声音,但奔腾凭借“久经历练,进取不止”的企业精神和“用心创造完美、用爱赢得感动”的服务理念,最终赢得了消费者的认可,并成功将奔腾B70塑造成为“中高级车价值典范”,三年来,奔腾以“信心品质、安心安全、随心操控、贴心服务”赢得了良好的口碑形象。当奔腾B50即将登场的时候,迎来的已经是一片期待之声。这让人们在感叹一汽奔腾成长之迅速的同时,也有理由相信作为新生代产品的奔腾B50将继承一汽奔腾的良好特质,在“奔腾”之路上越走越远,越走越顺!

  奔腾B50不仅仅丰富了一汽奔腾的产品线,更是为一汽奔腾注入了新的活力,而奔腾人还将继续以无比的热情、精湛的技艺和不断进取的精神来打造更多更优秀的产品。奔腾B50的下线无疑意味着奔腾人掀开了新的篇章,这一出新的序幕又将呈现给我们怎样的精彩?3月3日,让我们一起期待!

(编辑:刘妮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