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照旧!奇瑞A3三厢优惠5000低至7.6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2日 10:32  太平洋汽车网

【PCauto泉州新车导购Q群:49840033】奇瑞A3是国产紧凑型车中的新秀车型,三厢车型自11月份官方降价后一直没有变化,仍是现金优惠5000元,优惠过后的1.6MT标准型仅售7.68万。钟爱A3的朋友可以到店同经销商详谈,以期争取更高优惠!或是加入二牛看车团,更多朋友一道砍价去…

  奇瑞A3由意大利宾尼法利纳公司操刀设计,A3设计手法看似简单,但车身前后和谐融为一体,线条流畅并且符合今夏的设计潮流,比如通体的隔栅与硬朗的鼻翼线条、再加上柔美的侧身和16英寸6辐铝合金轮毂,使整车感觉相当欧化且显档次。

  车身钢板方面,大量使用高强度钢,全车身50%镀锌钢板;在焊接技术中,62台自动焊接机器人,以保证了每个焊点的高标准和一致性,避免了人为误差;激光拼焊技术的运用,在车身纵梁部分采用了“不等料厚激光拼焊”技术,合理设定前纵梁各段的强度,使车辆在碰撞时按照产品设计的要求进行变形吸能,更加有效的对驾乘人员进行保护。
  
  对于奇瑞来说,仅仅一款A3、甚至几款A3类的产品也不可能完成奇瑞向高端迈进的过程。在产品换代的同时,需要基于低端产品不断开发更加高端、高品质的全新产品,才可以慢慢完成这个过程。所以奇瑞不妨把步子迈的小一点,但频率高一点,来完成自身的转型。

关注更多泉州车市资讯←点击

  奇瑞汽车品牌泉州地区推荐经销商列表:(本联系方式仅供网友了解详情之用,具体优惠以到各店咨询为准)

  泉州市万国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电话:0595-22468199
  泉州国润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电话:0595-22353999
  泉州恒盛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电话:0595-22639300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