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玩酷玩越野就选SUV 超级维特拉让2千惹人追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2日 09:53  太平洋汽车网

  随着自驾车自助旅游的兴起,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购买城市SUV,为此也培养了一大批喜欢玩酷、玩越野的SUV爱好者。而选择一款能游山玩水、无所不能的SUV车型更是自驾游爱好者的一大梦想。以进口方式销售的铃木SUV车型超级维特拉,不仅保证了时尚硬朗的外形还拥有着良好的驾控性能,在国内引进销售至今一直受到个性张扬的消费者所喜爱。据本站编辑从苏州地区铃木经销商处得到消息,超级维特拉系列车型目前有2000元的小幅优惠,喜欢维特拉的消费者朋友不妨直接到店详谈,其详细优惠信息见下表:

超级维特拉

指导价

当前优惠价

优惠幅度

2.4 5MT JX
20.90万
20.70万

2000元

2.4 4AT JLX

24.90万

24.70万

2000元

2.4 5MT JLX

25.90万

25.70万

2000元

3.2 5AT JLX

33.90万

33.70万

2000元

制表:太平洋汽车网苏州站 http://pcauto.com.cn


  超级维特拉的外形方方正正的外形没有多余的线条,显得中规中矩。超级维特拉依然选择把备胎悬挂在尾门上。超级维特拉只装备了4速自动变速箱,并且是全时4轮驱动,因此超级维特拉0~100公里/小时的加速度为15.5秒。超级维特拉这样设计的目的更多的是照顾到越野性能,而并不是特别强调它的公路性能。

  超级维特拉以进一步提高行驶性能和舒适性能为目标,搭载了新开发的3.2L和2.4L发动机,在所有的速度区域提高了静肃性。另外,更加具备动感和稳定感的外观,更加考究、便于使用的内饰,以及许多先进的功能,提高了舒适的公路行驶性能和卓越的越野性能。“3.2L JLX-EL”搭载了最高功率为165kw/6,200rpm,最大扭矩为284N•m/3,500rpm的3.2L V6发动机,可体验发动机高功率和高扭矩带来的令人畅快淋漓的加速感和出色的行驶性能。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