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随心随型 新VIOS威驰周年时尚PARTY在京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2日 09:43  新浪汽车

  面对如今纷纭复杂的车市,很多消费者在购买小型车时不禁会感到困惑:如果说以沉稳见长的高级商务轿车是一种商务语言,那么小型车的意义是什么?如何衡量小型车的价值?其实,小型车是更纯粹属于生活的元素,是一种随意、个性的生活主张……

新VIOS威驰周年时尚PARTY在京举行

新VIOS威驰周年时尚PARTY在京举行

  畅享随心时尚 品味随型生活

  2月28日,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在北京798艺术工厂D.PARK北京会所举行了新VIOS威驰周年时尚庆典。影视明星袁泉精彩飘逸的演出,艺术师随心灵动的沙画表演,以及个性时尚的服装秀等活动为新VIOS威驰营造出独特的随心时尚和随型生活的氛围。

新VIOS威驰周年时尚PARTY在京举行

新VIOS威驰周年时尚PARTY在京举行

  一年以前,作为中国小型车市场上的典范之作,新VIOS威驰以全新面貌绽露在中国消费者面前,时尚、动感的风格如影随形,与时代更加合拍。流畅的车身线条、凝练的造型让新VIOS威驰深得广泛的认同和喜爱。

新VIOS威驰周年时尚PARTY在京举行

新VIOS威驰周年时尚PARTY在京举行

  当然,人们对新VIOS威驰更多的认同决不只是外形带来的视觉享受。世界领先的双VVT-i发动机技术令新VIOS威驰实现了优异的动力性能,加速过程平稳顺畅且后劲十足,使驾驶者可以随心享受风驰的畅快或写意的舒展。而且,双VVT-i发动机技术使新VIOS威驰的节油性能更加出色,使其在当今竞争激烈的小型车市场中有了质的飞跃。随着燃油税的实施,新VIOS威驰“省油”的本领将为消费者带来更多实惠。

新VIOS威驰周年时尚PARTY在京举行

新VIOS威驰周年时尚PARTY在京举行

  另外,安全始终是汽车生活的前提。新VIOS威驰采用TOYOTA独有的GOA(Global Outstanding Assessment)车身,碰撞时能有效吸收碰撞能量,保护乘客;去年10月推出的特别纪念版1.6L VIOS威驰,拥有前部、侧式及帘式6个空气囊,形成了全面的安全保护,使它在同级别车型中达到顶级安全水平。

  正是基于对新VIOS威驰的全面认同,著名影星袁泉和陈坤在过去的一年中,成为其形象代言人,而且他们也推荐周围的朋友购买新VIOS威驰。在本次新VIOS威驰的周年时尚PARTY中,袁泉亲临现场,与众多嘉宾一起为新VIOS威驰祝福生日。活动现场,车主张先生表示:“我使用新VIOS威驰近一年的时间了,总体感觉它的性价比还是比较高的,最满意的地方就是它的节油性和车内空间设计的人性化。另外,售后服务也不错,省钱不说,基本也不用为养车费心。”正如张先生一样,新VIOS威驰的车主大多数对车辆性能非常在意,而且注重时尚品位,喜欢随心随意的生活方式。新VIOS威驰优质的商品性能和品牌内涵正符合他们的要求。

  新年伊始,为了答谢消费者对新VIOS威驰的厚爱,2-3月期间,一汽丰田将GLX-i级别(天窗版)和GL-S级别(运动版)价格下调7100元,使其性价比更加凸显。同时,近期国家出台利好政策,购买新VIOS威驰,购置税减少了一半之多,使消费者能够得到更多的实惠和惊喜。

  除了本次活动之外,一汽丰田还将于3月14号在广州举行新VIOS威驰周年时尚PARTY,届时,著名影星陈坤将与众多嘉宾齐聚一堂,共同分享新VIOS威驰带来的随型生活。

(编辑:薛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