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汽车“网上4S店”2.0优化版使用说明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2日 09:20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3月2日,新浪汽车整合了多项优势资源、颠覆传统营销理念的全新购车工具——“网上4S店”2.0优化版正式上线。经常关注新浪汽车的网友应该清楚,从去年11月推出网上4S店的1.0版产品到今年1月推出的2.0版产品,再到现在的2.1版产品,新浪汽车“网上4S店”这个产品一直没有停下自我完善、自我升级的步伐。我们的目标非常明确,那就是要将“网上4S店”打造成新浪汽车新经济模式的排头兵,完成新浪汽车海量线上用户与线下实体汽车4S店的有效对接。

  以后,你在网路上通过“网上4S店”就可以实现以往线下的看车、选车、咨询、订车等过程。购车的过程不再会受到时间、空间的局限。无论是下雨天,或者是晚上,你都可以随意在网络的汽车4S店中随意闲逛。了解各款车车型的性能特点,倾听销售人员细致的讲解,通过3D展示了解车辆的实际驾乘感受,这一切,你都可以仅仅通过滑动鼠标就可以实现。网络已经作为一种生活方式与我们的日常生活结合得越来越紧密,如果你已经习惯了在网络上进行“淘宝”,那么以后你的网络体验又多了一项——那就是逛“网上4S店”。

  点击进入“网上4S店”企业展厅:荣威550  马自达“睿翼”

  点击进入“网上4S店”后,您会发现新版的网上4S店在页面设计上进行重新规划:

  首先是导航条放置到了页面的上方,产品的功能区包括看车、评车、试车、买车、参数配置和论坛等六大项,值得一提的是,在页面的右下角,有个小的弹出按钮,您可以在看车时先行了解该车的基本参数,便于您对其他功能的了解。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编辑:静夜思)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