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迪Q7与拖拉机相撞起火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2日 09:06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周宇)前晚8点20分左右,通州区永乐店镇公路上,一辆奥迪Q7越野车与一辆装满砖头的拖拉机相撞,奥迪Q7车头起火,幸未造成人员伤亡。

  事发通州区永乐店镇小务村商业街西口。目击者说,当时,奥迪车由东向西行驶,突然撞上前面的一辆拖拉机,车头钻进拖拉机车斗下面,车身横在马路上。他们赶紧跑过去,将司机抬出车外。不久,交警赶到,将司机带走调查。

  马驹桥消防中队消防员赶到现场时,发现奥迪越野车车头起火,已严重变形,拖拉机已被撞得粉碎,车头车斗分离,砖头散落一地。现场指挥员立即组织消防员将压在奥迪越野车车头的砖头清理干净,一小组人灭火,一小组供水,另一小组人疏散围观群众。

  经过20多分钟的救援,火被彻底扑灭。消防员对汽车内部进行检查,确定无复燃迹象后离开。

   

(编辑:王延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