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阳春3月北京现代有大礼 保险机油均有赠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2日 08:02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利用两周年庆契机,鑫蓝现代将于3月2日至3月30日期间,举办主题为“庆2周年华诞服务回馈促销”的系列客户答谢活动。

  活动期间,凡到鑫蓝现代购买任何1款新车及其保险的客户,即赠送1份盗抢险,并有机会免费参与3月份“踏春”烧烤欢乐郊游。在售后服务方面,消费壳牌X6、X7超凡油品均有惊喜礼品相送,并有机会获得“5.1免费自驾游”。同时,俱乐部VIP金卡客户可进行积分兑换,所有鑫蓝现代车主均有机会参与,部分客户还可以享受免费服务。

  据了解,通过一步步完善企业管理、狠抓售后服务质量环节、提升客户满意度等,鑫蓝现代实现了较好的利润回报。2007年,鑫蓝的销售量为1200多台,2008年实现销量近1500台,同比增长了25%。售后方面,鑫蓝2007年的收入为400多万,2008年翻了一番达到800多万。去年,在成都北京现代经销商的综合排名中,鑫蓝现代取得了综合业绩排名第三、纯利润第三的好成绩,并在08年度北京现代全国经销商年会上荣获西南区唯一“集团销售贡献奖”。

  记者文雅

(编辑:刘子千)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