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市尾号限行今起进入最后一轮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2日 07:28  新京报

  )“尾号限行”今起再次换号,与上一个周期相比,禁止上路的车牌尾号后移一日。昨日,北京市交管局发文提示,今天,尾号为1、6的机动车禁止进入五环(含)内,违禁者将被处以百元罚款。

  截至目前,“尾号限行”措施已经进入最后阶段,本轮移换尾号将于下月10号结束,届时,北京的“尾号限行”措施正式结束。

  基于300余万辆机动车的巨大压力,自去年奥运会开始,北京一直在采取禁止部分车辆上路的管制措施,以缓解交通压力。实行4个月,已取得了预期的疏堵效果,交管部门相关负责人此前接受采访时表示,周一至周五,北京早晚交通高峰的路网压力有所减轻。至于“尾号限行”后,是否还将采取其他限行措施,有关部门暂未透露。

  另外,交管部门提醒,按照节假日、双休日,车辆上路接受限制的规定,下月4日(星期六)至6日(星期一)3天内,即清明节假期期间,车辆上路不受“尾号限行”限制。  

  限行措施

  星期一 1和6尾号限行

  星期二 2和7尾号限行

  星期三 3和8尾号限行

  星期四 4和9尾号限行

  星期五 5和0尾号限行

(编辑:刘妮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