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川藏公路28日恢复通车 因雪崩中断六十小时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1日 09:43  新京报

  据新华社电 (叶辉 刘学丛)2月28日10时30分,被迫滞留波密、然乌等地近3天的大小车辆在武警官兵的有序指挥下缓缓通行,司乘人员纷纷鸣笛、挥手向官兵致谢。至此,经过武警交通四支队官兵连续60多个小时的艰苦奋战,受持续降雪和雪崩影响一度中断的川藏公路正式恢复通车。

  2月24日以来,受强冷空气的影响,藏东南地区持续强降雪,截至25日15时许,川藏公路安久拉山至牛踏沟近百公里路段完全被大雪覆盖,路面积雪平均厚度达40厘米,最厚的地方达80厘米,牛踏沟和然乌沟路段还爆发多处雪崩,导致川藏公路交通中断。

  雪崩发生后,担负这一路段养护保通任务的武警交通四支队立即启动抢险保通应急预案,出动机车全力抢通道路。抢通中,受灾严重的牛踏沟、然乌沟路段又相继爆发大小雪崩10余处。

(编辑:石宇)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