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路宝排名上升一位 购车仍是热门话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7日 18:11  新浪汽车

  

图为哈飞汽车—路宝(参数配置 图库)

    汽车下乡对于自主品牌来说,是发展的大好时机。本周路宝上升一个名次,在竞争激烈的口碑榜上又前进一步。

  财政部下拨补贴给农民购车,自主品牌也将此举视为“千载难逢”的机遇。路宝是以节油作为亮点进行宣传。在城市倡导节油、经济的微型车在农村是不是也有很好的发展,在“汽车下乡”刚刚开始的时候还不是很明显。但在新浪口碑榜中,对路宝有点兴趣的网友占到35%,对路宝强烈关注的网友占到15%,还有18%的网友是路宝的车主。此阶段购车、新车磨合期间询问相关问题的文章占到60%。例如,网友夜阑珊88的《22号新提路宝》和网友血刀的《对于路宝新车走合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哈飞会不会在“汽车下乡”中率先尝到甜头,路宝能否在农村受到欢迎,目前都还是未知数。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