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款1.8升天语SX4将上市 众口是否难调看定价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7日 17:51  新浪汽车

  

图为天语SX4(参数配置 图库)两厢

    天语SX4凭借其漂亮的跨界车外型和多功能性赢得了不俗的销量,在紧凑车型中口碑排名也相对稳定。年后汽车厂家纷纷加大力度,推出新品,迎战09车市。《全新天语SX4三月上市 新增1.8L车型加装天窗》再次吸引网友眼球,成为焦点话题。

  新款天语SX4主要是搭载M18A发动机1.8排量的版本,增加的主要配置有:1.有天窗版本;2.后盘刹车系统;3.进气管改为铝合金材质。网友“direct3d”在《SX4 09新款新增配置准确参数(来自发改委)+新款图片》中对新款天语SX4的新增配置、图片做了曝光,并且发表了一下自己对天语SX4性能指标、市场的看法。网友对这款1.8的天语SX4更是相当关注,频频发表自己对新款天语SX4的看法。网友“nt2003”则认为长安出1.8的天语SX4多此一举,网友“吃橘子的小熊”则认为1.6与1.8的无所谓,关键看价格。

  新款1.8升天语SX4上市的消息勾起了许多天语爱好者的兴趣,也让一些准备购买天语SX4的消费者多了些迟疑。笔者认为1.8升的新款天语SX4,不会成为长安铃木的主力军,只是作为丰富车型,向四驱进军的跳板。更重要的是现在新款天语的价格还未公布,一切都要看性价比是否能够符合消费者的口味,让我们试目以待。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