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威志排名下滑 创和谐仍需努力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7日 17:43  新浪汽车

  

图为威志(参数配置 图库)

    本周威志排名第五,较上周下降两名。口碑值虽然在2月18号出现了一些上浮,但整体的走势成下降趋势,口碑值下降了557。09款威志作为一款刚上市不久的新车,跟随着降价大潮,在价格方面也出现了较小的优惠幅度,估计会对下周的口碑走势产生一定的影响。

  威志的外观估计给消费者留下印象相当深,朴实大方、沉稳流畅都比较符合中国的审美观点,成为其占有市场的一大亮点。但是一连串的小问题却困扰着车主,网友“依蓝斯卡”在《威志5000公里小谈》中把使用中的感受同大家分享。油耗较低值得夸赞,冬天市区达到了7.5个油,跑长途才5个油,看来威志的节油赛也不是吹出来的。但是缺点也不少,减震过硬,异响繁多,车身抖动,车窗升降的通病在“依蓝斯卡”的威志身上一一展现。网友“tory869”在《近5000公里,09威2陆续出现小毛病啊,有点郁闷了》中,把倒车雷达、刹车电门、左前雾灯陆续出现问题,以及与4S店在交涉时遇到的困难向大家诉说。

  威志是天津一汽自主研发家庭轿车,性能和谐,性价和谐是其倡导的主旨。但是要想打造汽车和谐,必须把这些不和谐的因素降到最低。作为一款面向普通百姓的车型来说,价位的优势不容忽视,但是整体性能的提高更应该提起格外的关注,把车主在用车中的问题降到最低点,提高在消费者心中的口碑。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