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瑞口碑居首位 消费者多数对其持观望态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7日 14:18  新浪汽车

图为奇瑞A3三厢(参数配置 图库)  

    本周奇瑞A3三厢以6838的口碑值,高居紧凑型车榜首。随着燃油税、购置税的相继出台,消费者消费观念的转变,奇瑞开门红,迎来了1月销售3.5万辆的佳绩,奇瑞A3在1月销量也超3000。

  网友“丑王”在《什么时候该有自己一辆车啊?我的A3》中提到自己很喜欢奇瑞A3,可是现在由于资金问题未能出手。“无与争锋”表示情况和“丑王”类似,估计在10月到12月之间即可出手。从这些购买人群中我们不难发现奇瑞的消费群体锁定的还是比较准确的,时尚大气的外形,欧洲流行的宽体设计还是赢得了广大年轻时尚的消费者的好评。

  网友“悲伤的斜对面”在《重庆的A3车主进来报道》中与大家分享购车的愉悦心情,但是让其苦闷的事情就是开了一个月的车,却没有发现一个开奇瑞A3的兄弟。网友“9991as”回应还在观望中,咨询在购车地点和购车价位。

  对于一款刚上市不久的车型,多数的消费者对奇瑞A3还是持观望的态势。除了自身价格定位偏高以外,就是自主品牌在进行品牌形象向高端的转型阶段,需要一个让人慢慢接受的过程,而不是一蹴而就。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