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商用车童东城:将用户的诉求转化为行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7日 10:02  新浪汽车

  近日,东风公司副总经理、东风商用车公司总经理童东城在重庆、成都考察商用车市场,走访东风商用车重点用户,慰问网络成员。童东城表示,要用更好的服务占领市场,将用户的诉求转化为行动。

  童东城在与东风商用车重点用户座谈时指出,西南作为东风传统市场,应以更高的标准确立年度战略思想,不能以全国市场下滑和金融危机的影响而懈怠,要克服保守主义和经验主义,提升服务水平,保持和扩大东风商用车的市场份额。商务代表处要加强对市场的管理,制定规则,规范行为,一定要让东风的经销企业盈利,让东风的经销企业一心一意围绕东风事业,健康发展。

  童东城一行先后走访了重庆小南海水泥厂、重庆冠泰船务有限公司等重点东风商用车重点客户。小南海水泥厂董事长邱沛阳表示,今年小南海将再次采购30辆东风卡车,并将东风作为今后新增或者更新车辆唯一选择。

  重庆冠泰船务有限公司2008年一次性购买20辆东风大力神,目前公司拥有的60辆运输车辆全部为东风车。这个公司董事长蔡明强对东风大力神可靠的性能,全方位的服务表示非常满意。童东城感谢冠泰船务公司对东风产品的信任与支持,他要求商务代表处与经销商对冠泰船务车辆的用途、使用工况做进一步分析,为客户提供更优质、可靠、适用的产品,为客户创造更多的利润。

(编辑:吴雪林)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卡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